AA1.jpg  

這次校外教學是去文心路四段的"奇異咖哩餐廳"品嘗美食

 

 

AA2.jpg     

我點的是牛肉南瓜咖哩飯300元。

 

AA3.jpg  

 

這就是我的牛肉南瓜咖哩飯

AA4.jpg  

原本老師提議要吃咖哩,我還質疑,咖哩?我們常煮呀!就是用佛※特咖哩塊嘛!

小剎老師說這可不一樣,吃吃看餐廳煮的.........

沒想到.........那牛肉入口即化.........那咖哩醬口味滑順.......嗯....真是不一樣..........真是好吃耶^^

 

 

AA5.jpg    

朋友點的是疏食焗烤咖哩飯280元。

 

AA6.jpg    

哇~牽絲啊!小剎老師說這樣拍效果好~

 

 

AA7.jpg  

這是餐廳的一角,我和朋友下午還有其他課,所以吃得有點趕,無法慢慢優雅的細細品嘗,有點可惜.........

 

 

 

AA8.jpg    

餐廳的擺飾

 

 

 

AA9.jpg    

小剎老師正在指導........嗯~同學雖然都上了年紀,但是都很認真喔!

 

 

AA1000-1.jpg    

我們這一班^^    

聽說我們上課所使用的電腦是是別人捐贈的,等級較.....

大家上課都很認真,雖然彼此還不太認識,不過學習的精神可不輸年輕人喔!

( 老師~請問標點符號在哪裡?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師~我的照片不見了?     

  老師~我的帳號和密碼是?   ㄟ.........    )

 




奇異咖哩餐廳

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60號


04-2237-22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哩 牛肉 南瓜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