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01.jpg  

愛書的人有福了~有個換書的活動,也許有人和我一樣換了好幾次,
但也許有人還不知道,雖然今年活動已結束,但好消息是每一年都有
今年全國好書交換日的活動收書時間:100年7月10日至7月15日(早9:00~17:00周一休館)

換書時間:100年7月16日(星期六9:00~12:00)地點: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

AAA02.jpg 

每一年好書交換日都是在七月份舉辦,所以六月底就可以向文化中心
或各圖書館詢問。收書有一些注意事項,這張宣傳單上有註明。

AAA03.jpg 

這就是(換書卡)民眾將書交至圖書館,館方會給一張換書卡。

AAA04.jpg 

換書卡的背面記載一本書是一點

AAA05.jpg 


換書當天,民眾憑卡入場,我有2個小孩,有33本書,所以我請工作人員

開三張換書卡,一張11點,這樣我們三個就可以一起進去啦!

 

AAA06.jpg 

吳若權的書,Yes!太棒啦!這次居然收集到六本,他的書除了有許多關於愛的故事,還有很多勵志的作品。

 

AAA07.jpg 

吳若權的書平易近人又深刻,我買過他的書,朋友也曾送我他的書。

 

AAA08.jpg 

吳若權這本(栽培自己)朋友有送我一本,有一次他來台中演講,我有
請他簽名喔!他好瘦喔!真的好瘦!另一本(愛過總比沒愛好)我也有了
,但是看到這兩本我還是拿起來,準備送人,剛好有朋友因為太晚來,
沒選到喜歡的書,我就把這兩本送她,她很開心,真好~


AAA09.jpg 

這是光禹張雅琴的書,光禹是我們家哥哥聽廣播時認識的喲!家裡
有一本光禹的書(不放過青春)飛碟電台送的,有光禹的簽名。張雅琴是
知名主播,我想多認識她。

 

AAA10.jpg 

戴晨志的作品我家也收藏不少,勵志、幽默變化多

 

AAA11.jpg 

網路開店?看看也好!(魔戒小說)是孩子的。

 

AAA12.jpg 

希望看了書會聰明一點點^^"

 

AAA13.jpg 

徐熙娣的(小S牙套日記)太好了!我家寶貝牙齒也需要矯正,有了這本(小S牙套日記)徐熙娣本人現身說法,兒子應該能接受,而且矯正牙齒還能出書!真是莫大的鼓勵啊!(七月底兒子終於接受矯正,好書啊!有效!)

 

AAA14.jpg 

世界魔術冠軍-劉謙的作品,帥啦!他的書我家也有收藏喔!在平淡的生活中,變變小魔術增加生活樂趣!

 

 

AAA15.jpg 

還有其他的書,有的沒介紹到,有的孩子拿去看,看完可以保留、送人或隔年再去換書,

真是一舉多得!鄉親們!一起來好書交換吧!

arrow
arrow

   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